斜视有哪些矫正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11:28

引起斜视的原因有很多,而斜视类型也有很多。对于斜视矫正问题,主要是根据患者的术前检查结果,查找斜视原因,以及哪种斜视矫正方法适用来矫正斜视,恢复视功能的。


斜视矫正


  遮盖

  被蒙住的那只好眼睛,涂一些眼膏,防止发生炎症。这样可以强迫偏斜的那只眼睛看东西,刺激发育,以免视力衰退。

  配眼镜

  众所周知,医学验光验光是配镜的重要环节,验光不准确会导致配好的眼镜戴起来不舒适,不仅做不到矫正斜视的作用,可能还会引起其他眼科疾病。

  手术矫正

  手术矫正斜视是把过长的动眼肌切去一段,或者把它跟眼珠相连的位置向前或向后移动一点。但手术后仍需要进行斜视训练,否则斜视还可能会反复。

  需要注意的是,斜视发展到成年时期,矫正办法只能靠手术,术后戴眼镜。另外,若斜视不是由于远视而是由于眼睛的其他毛病引起的,应先治疗发病原因,然后再视病情进行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斜视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斜视矫正手术疼不疼?              成人的斜视怎么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