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手术祛斑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09:41

色斑一般都是由于先天性因素导致的,色斑的出现会严重影响人的整体形象,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通过祛斑手术可以快速有效达到祛斑目的,那么,激光手术祛斑是怎么回事




激光祛斑原理是激光可以选择性的作用于不同皮肤组织,采用特定的光源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巨噬细胞吞噬清除。


激光祛斑原理的强脉冲的光子能够穿透皮肤,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选择性优先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液凝固,色素团和色素细胞被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术后护理

1.术后将无菌纱布置于治疗区域,同时使用冰袋冰敷3060分钟。

2.保持治疗区域清洁干燥,在局部结痂之前不可碰水,以防感染。

3.在治疗后半个月至半年时间,一定要做好防晒。在室内也要涂抹适宜的防晒霜,室外要加强防晒。

4.术后皮肤需要补水。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手术祛斑是怎么回事”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祛斑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