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填充术的常用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7 10:19

  颞部填充术的常用材料。颞部凹陷是指颞部的两端、眼眶的外上部(俗称太阳穴)凹陷。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部位的脂肪组织和肌肉组织都会萎缩而形成凹陷,前额变窄而突出,呈现上小下宽的形态,给人以苍老、疲惫的印象。


颞部填充术的常用材料


  手术的充填材料可选择自体材料或者组织代用品。

  自体材料如自体脂肪等,其优点是与组织相容性极好,缺点是有部分吸收,可能需要二次手术。

  利用组织代用品(生物医学材料)是目前更为常用的方法。所用的材料介绍如下:1.固态高分子材料,如医用硅橡胶、聚四氟乙烯、高密度聚乙烯;2.羟基磷灰石(人工骨)。

  目前,手术方法多为充填硅橡胶或聚四氟乙烯,在颞部做一个切口,置入充填物,使其隆起。手术切口在发际里,痕迹一般不明显。万一手术失败或者遗留疤痕,仍然可以进行修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为什么说颞部注射危险高?                         额颞部小切口祛皱的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