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颞部小切口祛皱的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1 10:00

  额颞部小切口祛皱的优缺点?额颞部小切口去皱是在额颞部做很小的几个切口,然后通过这些小切口利用器械进行盲視下额颞部相应层次的剥离,再在盲視下利用器械将额肌进行剪断处理。


额颞部小切口祛皱的优缺点?


  然后将多余的皮肤推压到头皮里加压包扎固定,达到去皱的目的。这个手术可以额部或颞部分开来做,也可以额颞部一起做,后者提升效果会更好些。

  其优点是切口很小,不切除皮肤,大切口的创伤被避免了,所以出血比较少,顾客容易接受。

  其缺点,剥离所造成的创伤与大切开相比也小不到那里,只是出血要明显减少。内面必需广泛剥离,盲视下的剥离效果差,并且盲視下肌肉处理的不十分彻底,去皱的持久性要差。不能去除皮肤,对于松弛严重的效果不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整形有哪些手术方法?                                颞部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