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个饱满的额头,那就赶紧"填"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27 11:54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想必撩起刘海更能感受些许清爽。而额头不够饱满甚至凹陷会影响面部整体的美感,并且看上去尽显老态,让你想露额头却不敢露。你该怎么办呢?额头的窄小、干瘪,上了年纪后横生的皱纹、抬头纹,对那些把刘海当作安全帽的爱美女性来说,始终是一块心病。如果你也是她们中的一员,对不敢挑起刘海的苦恼,你一定深有体会。“敢露额头才算真美女”容易,可事实上,谁不希望拥有一个光洁匀称、饱满好看的额头呢?

颞部饱满


丰额头四大好处
1.改善抬头纹  抬头纹可不是上了年纪的专利,许多中年人甚至年轻人也会面对这一问题——这更令人感到沮丧,就好比鲜艳的苹果上几块黑色的瑕疵,平添一份不请自来的沧桑感。
填充一个饱满的额头,抚平的不只是抬头纹,更是岁月的痕迹。
2.增加弧线美  扁平额真的是够了!原本我们东方人的五官就不够立体,额头再一扁,侧面整个成了一条线!要知道,额头是否有一个挺拔好看的弧度,对面部的立体观感意义重大!
3.让三庭比例匀称  有额头不好看的朋友抱怨,额头长期用刘海挡着,感觉连五官的比例都不协调了。想想也是啊,常说的标准比例“三庭五眼”直接少了一庭,还谈何协调。
作为面部的重要部位,额头直接影响着整体脸型的结构,很多时候填充额头,能让人获得更好的面部比例。
4.增运添福,消除寡相  额头在面相学上的重要地位,想必就不必多说了吧?光洁饱满的“贵寿额”无疑预示着富贵吉利,是个好彩头。
透明质酸填充额头的操作非常简单,是现在较便捷的改变方式。需要将适量透明质酸注射进入额部,扩充皮肤容积,经过适当塑形之后,立即就能使额头变得光洁饱满。
因为透明质酸原本就是天然组织成分之一,所以生物相容性非常好,与人体不产生排异反应。效果自然,是非常理想的填充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