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状乳房畸形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8 13:48

  筒状乳房畸形的矫正方法有哪些?饱满挺拔的乳房为女性构建了一个优雅的曲线,也让拥有漂亮乳房的女性自信不少。但乳房畸形的女性却不在少数,对于已经出现筒状乳房的的女性朋友来说,通过什么样的矫正方法来挽回已经失去的曲线美呢?




  筒状乳房畸形是什么

  筒状乳房是一种罕见的乳房畸形,因乳晕下乳腺组织在青春期过度发育所致,依其畸形的不同程度而有不同的命名,如筒状乳房、管状乳房等。其主要表现有:

  1.乳房形状为圆形(筒样)而非圆锥形;

  2.乳房基底部周径缩窄,乳房下皱襞位置高于正常;

  3.乳晕非常大且前突;

  4.存在第二乳房皱襞。

  筒状乳房畸形的矫正方法

  1.假体植入术

  在腋窝等隐蔽部位设计约3-4厘米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后将假体植入到胸大肌或胸腺下部位。此方法术后乳房手感好,外观逼真,不易觉察,而且适用范围较广。目前市场上可选择的假体材料很多,假体具有独特的记忆功能,一旦进入人体可与乳房组织完美融为一体;

  2.乳晕下皮肤纵切口加“Z”字改形术

  画出正常乳房基底部的圆圈,在乳头线上从乳晕下缘至圆圈下弧作一垂直线,以此为轴画一“Z”形做成切口,向上将乳腺体从胸大肌膜上剥离并使之复位。此种手术仅适用于乳腺组织量足够、乳房基底皮肤较紧的已婚育患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乳房畸形不对称怎么办?               男性乳房畸形形式有几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