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后多久能恢复?乳房再造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8/31 14:39

乳房不仅是一种功能性器官,更是现代女性美的标志之一。然而乳腺癌的患者在经历了疾病之后,她们会做乳房切除,因此乳房形态不良可造成女性心理上的压抑和缺陷,而乳房的缺失,则更容易造成女性形体、精神上的创伤。乳房再造就十分合适了。


乳房再造


对于这种自体组织瓣移植术后的患者,恢复期相对就要比较长,因为涉及到她供区跟受区的恢复。供区的恢复比方取自于腹部来讲,腹部的这个伤口愈合好了之后,腹直肌腱膜缝合的恢复。整个至少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所以术后早期要避免做剧烈的活动。特别防止这种咳嗽增加腹压的情况。

对于这种假体的患者来讲,术后的恢复起相对会短一些,脂肪移植的患者术后的恢复期来讲就是说,术后三个月,三个月之内要避免按摩。因为整个脂肪的成活,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从这个脂肪这种供区来讲,它的恢复也需要三个月,一个月之后才可以做正常的活动,完全恢复还需要三个月。

一般乳房再造从这个国际上研究表明,无论用哪种手术方式,都不可能一期做完了。它一般相当于盖房子似的,初期把房子盖好了之后,还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一些装修。有时候需要两面对称性的问题,对称性的手术需要做。

第二个问题就是说,乳房再造里面还包括,早期的主要做一个乳峰的重建。就是说乳房整个外形做出来了,后期还需要做乳头,乳晕的重建。

乳头重建手术

为了让再造乳房变得更加完整,在近3个月的观察吸收期后,进行乳头重建手术。整形专家会进行三叶草形皮瓣乳头重建术。术后观察五天,乳头形态良好、无皮瓣坏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