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一个大一个小怎么办?乳房不对称可以做矫正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0/29 15:40

乳房一个大一个小怎么办?乳房不对称可以做矫正手术吗?乳房不对称矫正术后护理有哪些?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乳房不对称的问题,乳房不对称主要是哺乳方式不对造成的,应该要及早纠正不良哺乳方式,并且要选择大小合适的内衣,通过胸罩能起到纠正乳房不对称的现象,女性胸部不对称要尽早纠正,乳房不对称需要纠正吗?

乳房不对称矫正术后护理有哪些?乳房不对称原因:

第一,先天因素

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如果一侧乳房始基发育异常,在今后的青春期乳房发育时,两侧乳房就会明显不对称,发育不良的一侧会显著小于健侧。一般来讲,这种情况不会影响结婚、生育。

第二,后天因素

通常发生于经产妇。在哺乳时,母亲常习惯于某一侧方向怀抱乳儿授乳,使两侧乳房授乳机会不均等,机会多的一侧在断乳后,较对侧更易萎缩退化而变小。

乳房不对称的矫正方法:

1、一侧乳房肥大,另一侧正常大小,治疗可采用肥大侧缩小成形术。

2、双侧小乳且又不对称,可行双侧不等量隆乳术

3、对于合并严重乳房下垂畸形的爱美者,有时还需行乳房悬吊术。

乳房不对称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2、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3、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4、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