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肌护理一定要注意这四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1 13:48

        现在由于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许多人都会有长粉刺的烦恼,长痘后我们的皮肤是很脆弱、敏感的,所以一定要做好日常护理,不然青春痘容易加重,粉刺肌护理一定要注意这四点。

 

  1、注意清洁

 

  青春痘皮肤洁面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无油的产品,包含油分的洁面产品会让青春痘恶化、滋生粉刺。同时,假若使用温和的泡沫型洁面更好,因为泡沫型的可以减少手部与皮肤的接触,同时泡沫型的分子比较小,更易进入毛孔清洁污垢。

 

  2、水油平衡

 

  青春痘皮肤一般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所以护肤品要选择清爽型的,太过滋润会对皮肤造成负担,让青春痘更加严重。当然,青春痘皮肤也不能一味的控油,也要注意补水。不少人长痘是因为外油内干,所以要给皮肤补足水分,青春痘自然就不会长不停了。可以选择具有补水效果的清爽护肤品。

 

  3、去角质

 

  长痘了也要去角质,这样才不会让老废角质堵塞毛孔青春痘更加严重。可是要选择青春痘肌专用的温和去角质产品。因为粉刺肌比较脆弱、敏感,所以一周做一次去角质管理就可以了。

 

  4、 重点消炎

 

青春痘发生炎症后会形成红肿甚至脓包,这就需要我们服用一点抗菌素药物,涂抹药膏或者使用温和的植物产品来消炎镇静。植物产品比如芦荟、海藻、金缕梅都对皮肤起到镇静作用,适当局部涂抹精华或药膏加上抗菌素药物,减少炎症的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