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中心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10 11:34

北京协和医院


地址:东院)北京市东城区帅府园一号,(西院)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41号。


电话:400-0922-882


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始建于1952年,由中国整形外科创始人之一的宋儒耀教授担任主任。1957年整形外科脱离协和医院,历经扩建、迁移及解散。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北京协和医院恢复整形外科,仍由宋儒耀教授领衔。1979年,再次脱离协和医院,扩建为整形外科医院。为与国际接轨,提高综合实力,创建国际高级水平的综合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于2003年再次恢复整形外科。戚可名教授、乔群教授为知名专家,乔群教授担任整形外科主任。


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历经五十余年的发展,已形成技术领跑、学科齐全、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整形中心,拥有雄厚的人才、设备及多学科合作优势,与国内外整形美容外科学界有广泛密切的联系及合作,是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点,现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5名,医学博士6人,硕士2人,博士、硕士研究生10余名。两位知名专家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副教授、主治医师等亦各有所长;先后编纂了《整形外科学》、《整形外科手术学》、《整形外科手术图谱》、《整形外科学手册》、《整形外科临床诊疗规范》、《名院丛书整形外科分册》、《女性整形美容外科学》、《乳房整形美容外科学》、《乳房美容外科学》、《乳房美学外科》、《乳房整形手术学》、《面颈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临床脂肪抽吸技术》、《局部麻醉学》等众多专著,并出版《整形美容外科指南》、《整形美容系列丛书》、《牵手美容》等科普书籍。拥有多功能B超、内窥镜、激光、多普勒、正电子治疗仪以及微晶磨削、毛发移植等先进的专用器械。

专家团队

王晓军 整形美容外科主任 教授 主任医师 博士研究生导师

1996年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两年。现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委,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常委,海峡两岸医药交流协会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军医师从业三十年以来一直秉承着“待患者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将自己的每一台手术都当做第一次手术去做,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力求让患者的利益很大化。

擅长项目:修复重建、美容外科领域,特别是于乳癌术后重建、耳再造、瘢痕疙瘩综合治疗、以及各类注射美容失败案例的修复、微创面部年轻化。

黄渭清 教授 主任医师 博士研究生导师

1984年就读于同济医科大学医疗系,1989年毕业获医学学士学位,1992年获整形外科硕士学位后被分配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工作。1993-1996年于协和医科大学毕业获博士学位,2008年任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全国委员;北京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常务理事,美国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杂志审稿专家。

擅长项目:面瘫、除皱、眼、鼻、耳、颏整形、隆乳、垂乳及腹壁松弛整形、乳房再造吸脂;唇腭裂,外阴整形;体表肿瘤斑痣,顽固疤痕、软组织扩张。

赵茹 教授 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198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2006作为访问学者在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工作学习一年。发表文章20余篇;副主编专著1部;乳头内陷矫正器获专利1项;获协和医院临床科研成果奖3项。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术、其中包括:各种头皮缺发的治疗、眉的整形及再造、种植睫毛;乳房整形与美容术。

王友彬 教授 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1997年开始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长期从事小儿先天性畸形的手术治疗研究。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编著美容科普专著两部。

擅长项目:唇腭裂及其相关畸形的治疗,血管瘤等体表肿瘤的诊断治疗,先天及后天性体表窦道的手术治疗,上睑下垂等眼部畸形的手术治疗,手、足及指(趾)甲畸形的诊治,创伤创面及其继发畸形的修复,烧伤瘢痕的预防和治疗,各种美容外科手术等。

刘志飞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1990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2008年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在日本医科齿科大学工作学习。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分会学术组委员。对扩张器的在整形美容外科的应用、微晶磨削和激光在微创美容外科的应用有独到的研究。曾主持和多次参加卫生部和院校科研基金的多项课题研究。在国内外发表文章30余篇,主编整形美容百问系列从书的二个分册。

擅长项目:面、颈部常见的重睑、下睑袋切除、隆鼻、隆颏除皱等美容手术;各种外伤或烧伤后所致大瘢痕的整形治疗;耳、鼻、唇部等先天性畸形的矫正;常见的隆乳、巨乳缩小术以及男性乳房肥大畸形的矫正等乳房美容手术;躯干和四肢的美容(如吸脂术),以及男性外生殖器整形与美容。

王阳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历任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硕士、博士研究生,住院医师,总住院医师。现任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参加研究的课题曾获卫生部、中国医学科学院和整形外科医院科研基金多项。发表文章10篇,主编专著一部,副主编专著一部,参加编写专著6部。

擅长项目: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

龙笑 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助理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毕业于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八年制。主要研究方向为瘢痕的综合治疗及修复重建外科。专业特长为包括急诊外伤的救治及常规整形美容手术。

擅长项目:体表肿瘤的治疗、各类创面及瘢痕的个体化治疗。

曾昂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参加国家和院校科研基金的多项课题研究。在国内外发表文章10余篇。

擅长项目:各种常见美容手术,包括重睑、下睑袋整形、隆鼻、隆颏、微晶磨削、吸脂等;各种乳房整形外科手术,包括隆乳、巨乳缩小、男性乳房肥大、乳房再造等

白明 副主任医师

硕士学位、副主任医师。参加国家和院校科研基金的多项课题研究。在国内外发表文章多篇。

擅长项目:创面的修复重建治疗;各种外伤的急诊整形治疗,以及面、颈部常见的病灶切除、重睑、下睑袋切除、隆鼻、隆颏等美容手术;乳房整形手术;各部位吸脂术。

宋可新 主治医师

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干细胞与组织工程(人工皮肤)的研究。在国内专业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交流,并进行分会发言。参与国家和院校科研基金的多项课题研究。

擅长乳房整形,各种瘢痕及体表肿物(例如色素痣、皮脂腺囊肿、血管瘤等)的治疗,普通面颈部美容手术(重睑、隆鼻、下睑袋切除、隆颏等),以及小儿先天畸形(唇裂、腭裂、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的治疗。

张海林 主治医师

取得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博士学位后留院工作。参加科技部、教育部科研基金的多项科研工作。

擅长项目:面颈部整形美容,包括重睑、下睑袋整形、隆鼻等;颅颌面畸形修复;乳房整形与再造,耳鼻再造;脂肪抽吸和自体脂肪移植;内窥镜辅助除皱;体表肿物和瘢痕的治疗;整形和美容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的治疗范围涵盖了整形再造外科(Reconstructive Plastic Surgery)及整形美容外科(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的所有领域,所采用的治疗手段均是获得国内外整形外科界公认的安全有效的方法。

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以患者为中心,实行24小时优质服务。东西两院均设有门诊及门诊手术室,就诊条件舒适方便,医疗环境典雅幽静;病房位于西院,设有各种规格的房间及三十余张病床,以满足各阶层人士的需要。我们整形外科的全体医护人员愿意用优良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帮助来我科就诊的患者重塑理想的形象,重建生活的信心,重回精彩的世界!


阅读:美容医院好不好" style="font-family:宋体,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font-size:16px;line-height:normal;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color:#FF357F;text-decoration:none;">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