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09 10:31

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医院是由中国知名品牌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连锁与美国很大的整形外科集团——美国长岛整形外科集团合作成立的医疗美容专科门诊,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米,是一间国际化的高品质专业医疗机构,也是CCTV央视“建国60周年60品牌”唯一当选整形美容品牌!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医院专为讲究生活品质、关注生命质量的爱美人士设计了一整套私人会员式就诊程序,提供一对一私密性医疗与美疗服务。

医学美容

非手术美容以其创伤小、治疗周期短、治疗效果显著、副作用少等优势受到医疗美容专家以及求美者的推崇。北京伊美尔长岛医学美容门诊拥有多台国内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从以色列引进的e乐姿(elos)全套设备与技术使用在国内为伊美尔连锁机构独有,在综合抗老化技术实现新的突破。此外,更有专攻皮肤橘皮和缩围的光电一体化设备,对快速塑身和消除橘皮纹效果显著。

整形中心

国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蒙斯特里奥有句名言:“决定容貌美丽的不仅仅是光润的皮肤,更要有完美的面部轮廓。”作为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北京伊美尔长岛医学美容颅颌面整形技术成熟,专家经验丰富,资历敖人,在整个医疗美容行业中占优势地位。下颌角(俗称腮骨)成型术,颧弓颧骨整形术、颏(下巴)整形、额部轮廓矫正术等,多方位打造时尚俏脸面容。


阅读:北京英煌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