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耳再造手术谁做得好?盘点4位实力靠谱专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1/08 16:18

耳再造整形项目主要是针对一些耳朵存在畸形情况的人群,而设定的一种先进的手术项目,可以通过不同的操作方式,使得整个耳朵形态以及基本的生理功能恢复到正常的状态而找到合适的,耳再造专家是尤为重要的。目前国内擅长于做耳再造的整形专家比较多,下面文章予以医生信息对比,值得参考!

1、余文林医生

坐诊医院:广州高尚整形医院

余文林医生,男,1998年从事医疗美容行业,现任广州高尚医疗坐诊医生。于第四军医科临床系毕业,已有20多年丰富经验以及积累不少理论知识。长期以来,主要专注于面部年轻化。耳再造、抗衰、乳房整形等多个领域研究与发展。尤其在耳再造有着独到见解,术前根据求美者耳部情况、五官比例、年龄等制定个性化方案,术后以创伤小,恢复快为手术优势。

2、庄洪兴

坐诊医院:郑州中医药一附院

庄洪兴医生从事已经整形行业工作已经有三十多年的时间,在国内医美整形界可以说是元老级别的整形医生了,比较擅长于各种高难度的医美手术操作,尤其是在针对于先天性小耳畸形以及各种耳廓畸形的整形修复技术上是具备有很高的技术造诣,从事医美整形工作以来,更是长期致力于外伤性耳缺损等一些耳再造整形手术手术的开展,临床手术成功案例众多,并且在医美整形界是有很高的美誉称赞!

3、段伟强

坐诊医院科室: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整形美容烧伤科

美容整形科的专家,而且还是一名在1985年的时候就已经从事做先天畸形和烧伤整形的一名专业人士,一直以来也主要是做畸形修复的。特别擅长做全包法的耳部整形,能够塑造更为自然,清晰的耳部形状,不用植皮,因此治疗过后更为真实,尤其是针对于皮肤比较厚的人群,做完之后果很好,能够拥有更自然的耳部形态。

4、毋巨龙

坐诊医院: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

毋巨龙医生是重庆美仑美奂专门做小耳再造的医生之一17,也是重庆擅长做耳畸形矫正的医生,医生本人从事整形工作多年,对于各种修复手术都比较擅长,尤其是做耳再造手术的各个细节处理的比较好。据了解毋巨龙医生做小耳畸形再造手术会采用全耳扩张法,通过2-3期完成全耳再造手术,手术中善于利用剩余软骨叠加重建内耳轮、耳屏、耳朵屏、耳垂,术后耳朵和健侧耳相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