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陈万涛整形医生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01 10:54


陈万涛整形医生所在科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口腔颌面-头颈肿瘤


上海九院陈万涛整形医生擅长项目:

口腔颌面肿瘤和癌前病变的早期诊断,口腔颌面部肿瘤预防和免疫治疗


上海九院陈万涛整形医生执业经历:

陈万涛,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学位,博士生导师,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行政副主任、上海市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上海市(第三期)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副委,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基础专业委员会主委,国家自然基金二审专家;美国德州大学 M.D安德森癌症中心胸/头颈肿瘤科客座教授。

发表SCI论文65篇,其中国际杂志(IF≥5)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2篇。获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内人选、上海市领军人才(国家队)和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等人才计划。作为负责人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在内的国内课题8项、市部级课题8项、国际合作项目3项,主编专著4部。作为第一完成人获上海市医学科技奖(二等)和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3 项。

先后荣获机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上海市银蛇奖(三等)、第5届明治乳业生命科学优秀奖、上海市医务职工科技创新“新人奖”和创新标兵、第四届上海市总工会职工科技创新标兵,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特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阅读:上海九院胡镜宙整形医生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