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长效型伊婉透明质酸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16 10:05

导读:一直都好喜欢面部立体感很强的脸蛋,无论是流行的锥子脸还是韩式可爱的小脸蛋,共同点都是鼻子比较挺,面部看起来很有立体感,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脸蛋,可是我不想做手术,不光是害怕手术的风险,更怕手术过程的血腥和疼痛。


没打透明质酸隆鼻前的照片


长效型伊婉透明质酸隆鼻


去医院咨询后,医生了解我的情况和想法后 我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他说这种隆鼻方式是非手术的,需要要打一针变能让鼻子变高,基本不痛也没有恢复期,听到医生的这些话我真高兴。不过接下来选择什么透明质酸品牌就让我很头疼,有瑞蓝、百润颜还有医生给我 的长效型伊婉,长效型伊婉透明质酸是13年国家刚批准韩国进口的,它是大分子效果可以保持一两年,相比其他品牌要长久点,价格也是很高的,原价要八千八,这对于我普通的小白领来说是两个月的工资啊,较终托了关系经过经理签字打了八折,打完折是七千多。没错,一针就要七千多了,虽然透明质酸隆鼻价钱还是挺贵,但也阻挡不了我变美的心。


长效型伊婉透明质酸隆鼻果真一点也不疼啊,我没有打麻药,时间也很短,前后不到半小时就结束了。


嘿嘿,看看我怕注射长效型伊婉透明质酸隆鼻后的照片吧


长效型伊婉透明质酸隆鼻


长效型伊婉透明质酸隆鼻


相关阅读:看我的润百颜透明质酸隆鼻怎样 一分钟认识进口瑞蓝透明质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