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去陈旧疤痕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11 16:00

  导读:小时候,我们总是免不了磕磕碰碰,在身上留下一些大大小小的疤痕,经过多年以后,疤痕仍在,有些在面部或是手臂上突出的疤痕,就会严重影响个人形象,如何祛掉疤痕,重塑光洁皮肤呢?

激光去陈旧疤痕效果好吗?


  什么方法祛疤好?

  
疤痕的出现起因是人体的损伤,由于对伤口的愈合的问题,人体纤维组织代替了皮肤的生长来进行伤口修复从而导致疤痕出现。目前众多的去疤痕方法中,激光 去疤痕更为先进。激光祛疤手术痛苦小、伤害小、效果好,它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使激光斑在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去除。

  激光祛疤效果好吗?

  激光祛疤的原理主要在于,可以存进皮肤组织的自我更新,并且抚平伤痕,对皮肤不会造成损伤,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祛疤方法。它主要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的疤痕,比如青春痘痤疮后残留的凹陷性疤痕、由于手术或外伤后形成的疤痕等。去疤手术主要是刺激我们皮肤的胶原纤维规则排列,以此来使我们皮肤的外表变得平整化,这种激光除疤的方法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光滑,有弹性。

  激光祛疤有哪些优点?

  
1、使用安全:由于像束激光的脉冲发射原理的根本性改变,只会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避免热扩散,同时促进皮肤愈合。

  2、适用范围广:像束激光的集焦微型像束脉冲使照射更加均匀,能量更稳定,能量的细分使治疗范围更广。不仅能够祛除疤痕,还可以一并祛除色斑、皱纹,进行光损伤修复以及色素沉着,提高肌肤弹性和光泽度。

  3、治疗过程舒适:像束激光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治疗过程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也更突出。

   阅读:如何去除痤疮疤痕效果好?   烧伤疤痕有什么办法可去除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疤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