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面部疤痕磨削术多少钱?(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0 13:42

  面部瘢痕很影响美观,现在的瘢痕磨削术就解决了瘢痕到给人们的一大困扰。想知道瘢痕磨削术的手术价钱吗?

  瘢痕磨削术,也被称为擦皮术,方法是将表皮和真皮乳头层进行磨削以达到改善皮肤表面不规则部分,使其变得光滑、平整及颜色与正常皮肤接近为目的的一种修复手术。

  更早的皮肤磨削术是用圆柱刀锉,以后发展成用消毒的粗细不等的砂纸卷在空筒上对疤痕皮肤进行磨擦,之后改良为手握住砂磨头或不锈钢磨头。

  小编 :生物疤痕术皮肤再生完美去疤       疤痕磨削术的临床整形运用!


  现在常用的是牙科钻机或特制磨削机配以形状、大小及粗细不等的沙或不锈钢磨头,以5000-10000转/分的速度磨擦,更新的还有激光擦削技术和微晶磨削技术。微晶磨削技术磨削深度较激光或磨削机磨削浅,但安全性强,需反复屡次治疗,所需时间较长。

  瘢痕磨削术多少钱呢?南京施而美整形医院瘢痕磨削术的手术价钱是微晶磨疤300 元每平方厘米,超过一平方厘米加收200元。对于深度的疮疤五百元起价,根据瘢痕在增加收费。假使你在医生在线网平台预约可享受8.8折优惠。想情可拨打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