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医院 > 上海康威齿科 (恒洁口腔)(心怡口腔)
上海康威齿科 (恒洁口腔)(心怡口腔)

上海康威齿科 (恒洁口腔)(心怡口腔)

地址 地址:普陀区常德路1256号二楼(近长寿路)

简介:康威齿科医院介绍 康威医疗集团成立于1990年,并于2008年在新加坡上市。在新加坡拥有遍及各个区域的80多家专业医疗机构,集诊疗、预防、保健、科研于一体,提供包括家庭医生、牙科、眼科及各类专科门诊和医学美容在内的各项医疗服务。 康威齿科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的Technic全景X光片机、美国Beyond冷光美白仪、芬兰PLANMECAX牙片机,意大利很高等品牌恺撒的综合牙椅治疗仪,能为患者提供一系列的牙科综合服务,包括种植牙、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冠牙桥、贴片、根管等及其他专业的牙科服务。我们拥有新加坡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