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脂肪形体雕塑 >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弊端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弊端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1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只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是不会出现什么弊端或副作用的。但如果医生技术不佳,操作不当,就难免会出现副作用。在某些情况下,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凹凸不平,还可能会有感染发炎或者是血肿的现象,也有可能会有脂肪坏死的情况。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现在医美技术发达,有泪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来改善。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都能取得不错的效果,能够有效将泪沟消除,使得面容显得更年轻,效果也比较自然真实。选择技术水平比较好的医生来操作的话,一般没有什么弊端。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来说是一种很安全可靠的整形方式,但任何医美项目都有一定风险,在某些情况下,在抽取脂肪和填充脂肪的泪沟处可能出现出血、血肿、皮肤瘀斑的形成,填充过程中若操作不当还有可能造成局部的凹凸不平,填充形态不佳,如果填充过多,可能会造成眼袋加重的情况,填充过少则泪沟改善不明显,这都是有可能出现的不良状况。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需要进行过量的填充,因为脂肪移植后会有相当部分坏死或被吸收,可能需要多次填充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填充泪沟的效果。由于自体脂填充针对是较深的脂肪层,而某些情况下在更为表浅的位置进行填充效果更好一些,此时就可以搭配透明质酸在真皮层进行填充,可以达到更加理想的填充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