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脂肪丰手 > 手上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手上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1

手上是可以做脂肪填充的,能够达到改善手部干瘪无弹性、老化起皱等情况。自体脂肪丰手是通过把身体其它部位的多余脂肪抽吸出来,将这些脂肪经过特殊的加工和分离之后以颗粒形式注射在手上,可以达到使手部肌肤变丰满以及饱满效果。

自体脂肪注射填充是一种非常常用的医美手术,可以应用在身体很多部位,起到改善凹陷、去除皱纹、使皮肤饱满充盈的效果,让形象更加美观。填充在手部也完全是可以的,一些人由于年龄的因素,手部变得干瘦,缺乏脂肪,这时就可以用脂肪进行填充。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伤口受到感染,做好伤口的卫生以及护理的工作,及时对伤口做消毒处理。

手部填充自体脂肪的过程首先是更换手术衣,进入手术室后躺在手术台,医生首先要确定注射量和范围,会在手部需要移植脂肪的区域划线进行标记,接着会对受术者进行局部麻醉,然后在吸脂的部位将脂肪抽吸出来,进行专业的培养,当脂肪颗粒培养好之后,就可以注射到手部相应的填充区了。注射完成之后,需要在针眼部位涂抹一些抗生素类的软膏,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感染的状况发生。

手部脂肪填充的手术操作起来并不难,但是在操作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移植脂肪的量,不可以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不然是会影响到脂肪存活率的。此外,受术者在术后还应该注意注射部位的保护,不可以进行热敷,更不能进行按摩,不然脂肪就很容易被吸收掉,这样一来就会直接影响到术后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