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脂肪丰手 > 自体脂肪丰手有效果吗?

自体脂肪丰手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1

自体脂肪丰手一般效果是不错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手部的脂肪和胶原等组织会逐渐萎缩,造成静脉突出以及出现肝斑等情况。如果是脸部的老化,还可以通过化妆稍微遮一遮,但手部的老化则没有什么好的掩饰方法,这时就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技术来对手部进行修饰。

自体脂肪丰手一般会有明显效果,手术也会有风险,自体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如果脂肪存活的不多,可以通过二次或者三次的填充,后期也是有脂肪结节形成的风险的。自体脂肪注射丰手术后,一般7天基本恢复,1至3个月内会呈现完美状态。术后求美者一定要按照医生的指导进行护理,确保完美的效果。

都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如果手背爆青筋、干瘪无肉就会看起来非常不好看,影响颜值,在这种情况下,自体脂肪丰手应运而生。自体脂肪丰手和其他脂肪填充项目其实是差不多的,都是在脂肪较多的部位进行抽脂,然后进行离心过滤后填充到手部,从而达到使手部年轻化的效果。

但是自体脂肪丰手有效果的前提是一定要去正规医疗机构找技术好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才能提高脂肪的成活率,虽然自体脂肪丰手需要的脂肪并不多,但也比较看重医生技术。如果医生技术不好,把握不了注射剂量、注射层次,就会造成手部出现凹凸不平现象,而且脂肪成活率还比较低,手术就无法取得好的效果。

不仅如此,技术不好的医生不熟悉手部的神经组织以及血管分布,在注射时造成损伤,就会导致你的手背出现青一块紫一块现象,恢复时间也会比较长久。所以想做自体脂肪丰手的朋友一定要去正规机构找技术好的医生,这样脂肪成活率才会高。

现在早已不是只看脸的时代了,想要美,全身都得美,如果手部不注意保养,也会让你的形象大大减分。如果不看脸,只看手,你的手背干瘪无肉、皱纹比较多、青筋凸起,都会误以为你的年轻很大了。所以现在很多爱美的朋友会比较注重手部的保养,自体脂肪丰手就是一种非常好的能够使手部状态变得年轻的整形方式,避免手部出现青筋、干瘪无肉等现象,让手部看起来有立体感,而且脂肪一旦存活,维持时间就是长久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