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隆胸 > 隆胸的手感和真的一样吗?

隆胸的手感和真的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现在爱美的人越来越多,如果胸部没有发育好,长得比较扁平,可以到医院隆胸,让胸部变得丰满。做隆胸手术的材料有很多种,有生理盐水注射隆胸,有硅胶假体隆胸还有超体隆胸,具体怎么选择,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

隆胸的手感和真的一样吗?

做完隆胸之后,虽然在外观上看起来很好了,但是我们的手感会不会和我们天然的乳房一样富有弹性、柔软。

随着现在手术技术的改进,还有我们假体制作工艺的这种改进,现在隆胸手术做完之后,它的手感几乎可以和我们真的乳房能够相拥媲美,当然这是在非常成功的手术的条件下。

就是说做完手术之后,伤口的瘢痕很小,从外观上看很自然,同时手感的触摸没有那种硬邦邦的感觉,没有假体的轮廓的出击,所以它的手感触摸起来应该和小姑娘少女的乳房一样富有弹性,非常饱满和圆滑。

但是一旦出现了包膜挛缩,可能会是乳房的手感变得僵硬。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做完硅胶假体隆胸之后,它的手感都是非常柔软而富有弹性的。

隆胸之后摸得出来是假的吗?

假体隆胸是在腋下打开一个小切口,让硅胶假体进入乳房调整角度,让硅胶在体内定型,达到隆胸的效果,同时可以达到理想的胸部形状。

如今假体隆胸材料对手感的要求很高,假体内包有深海记忆凝胶,它能凝聚深海强大的压力和记忆,无论男性如何抚摸或揉搓,假体都能恢复到原来的形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