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假体隆胸 > 假体隆胸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

假体隆胸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假体隆胸是对很多天生乳房发育不良的患者,或者是很多哺乳之后乳房萎缩的患者,通过假体的充填,来达到美学上的乳房容量的手术。大部分的切口是选用腋下的切口,大概四公分左右,进行硅凝胶假体的植入,可以达到乳房的增大性的移植,达到完美的乳房的容量和外形。

假体隆胸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

从正常情况来说,隆胸假体可以终身不用取出的。因为假体在人体里面,从假体的材料的安全性来说,它是非常安全的,跟人体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

另外一方面,考虑假体放置的位置,一般对人体也没有任何伤害。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正常的隆胸是可以做到终身不用取出假体的。

用于女性假体隆胸的材料都是医用硅胶,对人体没有什么危害,遇热也不会引起爆炸,假体植入后要做局部按摩,防止假体变硬。

假体隆胸会不会感觉胸很重?

每个人的胸部形状不同,手术操作过程中选择的假体齿寸也是不一样的,在手术的过程中,医生会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大小合适的假体材料,并不会出现不适的症状,也不会出现坠胀感。

做完假体隆胸以后,需要做好胸部的护理工作,不能用手去揉搓或者是挤压胸部,避免造成假体移位。

平时穿内衣的时候尽量选择宽松的衣物,这样可以加快手术的恢复,平时注意多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休息的时候尽量选择平躺,避免侧躺挤压到胸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