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脂肪隆胸 > 自体脂肪隆胸一次能增大多少?

自体脂肪隆胸一次能增大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用自体脂肪填充到乳房内达到膨隆效果,即为自体脂肪隆胸。脂肪来自于身体其它部位,脂肪比较富集的位置如腹部、大腿、两侧髂腰部,把堆积的脂肪提取出来,填充到胸部,让乳房显得更加丰满、挺拔。

自体脂肪隆胸一次能增大多少?

实际,一般情况下刚做完可能有些女性的皮肤较松弛,尤其是产后的女性的罩杯效果,可能会更明显、更突出,如皮肤特别紧致,本身就打不进去多少,这样她的罩杯可能就显现得不是特别明显。

自体脂肪隆胸一次能增大多少没有统一的标准。自体脂肪隆乳术的术后效果受较多因素影响,包括个人体质、术前设计、术中操作、术后护理等,因此患者的隆乳效果因人而异,一般来说,单次脂肪移植可以获得一个罩杯左右的体积增加。

自体脂肪隆胸会变小吗?

自体脂肪隆胸通常是不会变小的。具体的还要根据自身的后期护理来定,自体脂肪隆胸是从自身选取多余的脂肪经过提炼后注射到胸部,从而达到的治疗效果,因为脂肪的形成和消失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如果不去做刻意的减肥,一般是不会变小的。

术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防止影响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