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假体隆胸 > 假体隆胸可以用力抓吗?

假体隆胸可以用力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假体隆胸属于乳房增大手术,将假体置于乳腺后方,以追求增大乳腺外观的一类手术。假体隆胸是目前女性整形比较多见的手术之一,主要针对小乳症、先天性乳房发育过小或不发育、发育不对称。

假体隆胸可以用力抓吗?

刚做完假体隆胸不可以用力抓,术后可以进行轻轻的揉捏,至少要等3~6个月以后才可以用力抓。

因为硅胶是比较不受威胁的假体,质地比较柔软,易塑形,隆胸后胸部显得天然圆润。但刚做完假体隆胸,需要一段的时间来恢复,在这段时间内如果用力抓胸部,可能会导致定型失败,出现局部凹凸不平。

如果在恢复期内大力揉捏,还会造成胸部血肿,甚至会出现破裂的现象,是非常危险的一种行为。

做假体隆胸多久恢复正常?

假体隆胸后大概的恢复期不到一个月肿胀基本消失,假体隆胸恢复后可以看到隆胸后的形状大小,不过这个时候可能感觉到的手感不会那么软,流动性也会一样大,一般需要三个月到半年才能完全恢复。

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隆胸的效果会越来越明显,活性会越来越好,隆胸效果会在半年到一年后趋于稳定,这个时候可以做任何日常活动,包括健身和上肢的锻炼,戴胸罩,穿各种束胸对乳房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