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收缩毛孔 > 果酸换肤收缩毛孔效果明显吗?

果酸换肤收缩毛孔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果酸换肤主要是把一种浓度成分比较高的果酸涂抹到皮肤上面,可以使毛孔当中的脏东西排出,有利于改善毛孔堵塞所引起的毛孔粗大问题,也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和光滑。

果酸换肤收缩毛孔效果明显吗?

果酸换肤对收缩毛孔可以起到良好的作用,防止毛孔粗大的程度持续加重。

果酸焕肤主要使用高浓度的果酸养护皮肤,有利于将面部废弃的角质层去除,同时可以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还有利于将毛孔内的黑头和粉刺溶解,使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和光滑以及细嫩。

在医用的果酸上,一般会选择20%到70%不同浓度的果酸来进行治疗,浓度越高,对于皮肤的刺激性越强,但是作用也越明显,主要还是要根据病情来选择合适的浓度。

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着任何疼痛的不良反应,要避免右手抓挠,手上含有细菌,有可能会引起感染的情况发生,不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状态。

果酸换肤一次有明显效果吗?

做一次果酸焕肤一般有一定的效果出现,但是具体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效果比较明显,有的人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一般做一次果酸换肤维持的时间大概是一个月左右,后期可以再次进行果酸换肤,但不要过度频繁的进行果酸换肤,以免对身体造成影响。

如果角质层薄果酸就会很快的渗入到皮肤深层,就能够快速的看到效果,如果角质层比较厚一次使用不会渗入到皮肤深层,所以需要多次换肤才可以有好的效果。

在果酸换肤以后,禁止做剧烈运动以及面部表情丰富的动作,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外出是可以适量涂抹防晒霜或者打遮阳伞。等到皮肤完全恢复以后,可以适当选择温和无刺激的化妆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