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彩光嫩肤 > 彩光嫩肤有什么副作用吗?

彩光嫩肤有什么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彩光嫩肤是一种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

彩光嫩肤有什么副作用吗?

在不正规的地方做完彩光嫩肤以后的副作用,特别严重的包括烫伤、起水泡,甚至脱痂以后遗留瘢痕。

轻度的会有灼烧、结痂,比较轻度的恢复以后是没有任何遗留症状的,如果操作不当,能量过高,引起皮肤非常严重的烫伤,以后就会遗留瘢痕。

建议求美者在进行该项手术前要对自身身体负责,尽量要选择那些比较正规的医疗机构,通常这种机构有着先进的医疗设备,还有技术精湛的医生,同时在术后求美者还需要按照医生的叮嘱做好相应的护理,这样也可以令效果更加自然。

做完彩光嫩肤可以敷面膜吗?

在治疗当天,不能接触过热的水,可以洗脸但需要使用凉水或温水。可以淋浴,但不能洗澡、温泉和桑拿等,或在同一天做冷敷。

局部部位会发热和肿胀,通常在24小时后会好转,24小时后可以正常洗澡和使用保湿化妆品,彩光嫩肤后1周若皮肤发干,可以使用化妆品来保湿缓解。

当然早期,大家可以用一些械字号面膜,械字号面膜相对无菌条件更好,对卫生条件要求更严格,后期可以用一些妆字号面膜,进行补水保湿的使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