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光子嫩肤 > 光子嫩肤多久做一次?

光子嫩肤多久做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光子嫩肤是美容机构比较常见的美容方式,是利用宽广谱光线直接照射皮肤。宽广谱光线可以达到皮肤深层,分解沉着色素、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等,从而起到祛皱、祛斑、改善面部色素沉着等作用。

光子嫩肤多久做一次?

一般情况下,光子嫩肤一到三个月做一次,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患者的个人体质来决定。

光子嫩肤一个疗程大概做三到六次,能够有效的改善患者的肤质,起到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美白肌肤等作用,需要的时间较短,同时副作用也比较小,安全性较高。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是医院进行光子嫩肤,注意做好皮肤的清洁和护理工作,饮食上尽量避免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一旦出现不适,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光子嫩肤要一直做吗?

做一次光子嫩肤,大概可以保持一年到两年的效果,在治疗的时候需要连续治疗两次到三次左右,一般需要间隔三个星期。

至多可以做四次到五次,光子嫩肤不可以做的过勤,如果做的过多可能会损伤皮肤,导致皮肤的角质层过于薄或者是出现红血丝的情况。

可以根据自身的肤质变化情况进行相应选择,并且在治疗后注意补水、保湿、防晒的工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