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疤痕种植 > 疤痕种植头发成活率

疤痕种植头发成活率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2

疤痕植发的成活率大概在50%-60%左右,因为疤痕部位的血运情况肯定是比正常的组织要差的,所以疤痕植发是有难度的,成活率也不是很高。具体存活率要看植发医生的技术以及受术者的个人体质,因植发时个人的毛囊组织存活率差异,治疗后的效果会出现不同。

疤痕植发是在疤痕进行毛发移植的技术,通常来说选择技术合格的医生的话能保证足够的存活率,术后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但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来做,疤痕植发的成活率取决于疤痕的具体情况,这是无法确定的。疤痕的形成时间、疤痕的深度等,会影响到植发的成活率。如果疤痕较深,毛囊的成活率就不是很理想。如果疤痕比较浅,植发的成活率还是比较高的。

疤痕组织的基底一般比较差,疤痕组织硬而且血液循环差,所以,单次植发的密度不能太高,要以较低的密度提高存活率。每平方公分约可植入35至40根毛囊,约是一般植发的六成密度。建议在手术9个月后,再进行第二次手术,以提高植发密度。普通植发需要要植入皮肤表层底下约0.4公分深处,但疤痕植发时必须视疤痕组织厚薄,将毛囊植在更深处,以提高毛囊存活率。

种植头发医院的选择也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正常情况下,疤痕位置植发的成活率可以达到百分之50到60左右。术后的护理也十分的重要,直接影响植发的成活率,术后一周内头皮部位不要沾水,避免造成发炎感染,发炎感染,直接影响植发的效果。

疤痕植发的成活率要根据自身的情况,疤痕上需要进行植发,先要检查疤痕部位的血运情况,如果血运恢复得比较好,存活率通常会比较高。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可以将健康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的部位,能够促进毛囊存活以及促进头发生长,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