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疤痕种植 > 疤痕植发一般要多少钱?

疤痕植发一般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9

疤痕植发技术的效果一般非常好,不仅可以在疤痕部位再生发,从而遮盖住疤痕,而且不会再掉落,效果是长期的,并且移植的效果非常的真实、自然,一般移植的毛发外观与自身头发的生长方向及密度达到一致。

疤痕植发一般要多少钱?

疤痕植发的价格并不固定,因为植发的面积不同,具体的价格会有所差异,可能是在2000元到2万元之间。

植发一般是根据植发的面积进行收费,如果植发的面积比较少,费用一般是在2000元到1万元之间。

如果植发的面积比较多,费用一般是在1万元到2万元之间。不过各个城市植发的收费会有所差异,大城市植发的费用会比三四线城市植发费用更高一些。

在进行疤痕植发时,需要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要告知医生具体的需求,方便医生制定合适的植发方案。

疤痕植发会有副作用吗?

1、内生毛发与异物反应:病因是在毛胚制备中没有将无用的毛囊剔除干净,致使毛发强行向皮下组织生长,刺激形成异物反应,重要的还是在于预防。

2、瘢痕:植发取不会留下明显瘢痕,枕部供区会留下线形瘢痕,有头发遮挡时不明显。

3、手术区感觉迟钝或麻木,一般可自行恢复。

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以及知名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以及安全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