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疤痕种植 > 疤痕种植头发有用吗?

疤痕种植头发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9

皮肤表面出现疤痕的时候,可以先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在做完激光后做头发种植的效果会更好,如果有疤痕也不会影响到植发的效果。

疤痕种植头发有用吗?

疤痕植发一般有用,能够达到毛发再生的效果。

如果出现皮肤疤痕现象,由于头皮毛囊组织被破坏,可能会出现毛发无法再次生长的现象。此时可以通过植发手术的方式治疗,利用移植自身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毛囊分离处理后,将毛囊组织移植到疤痕部位。

毛囊可以在疤痕部位成活,进而长出新的头发。不仅可以有效改善疤痕症状,而且一般不会出现再次脱落的现象。

疤痕种植头发存活率高吗?

疤痕植发成活率比较高。现在医学技术比较发达,植发后疤痕部位的成活率也可以达到70%左右。植发后的护理很重要,直接影响植发的效果,植发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时间熬夜。

术前应清洁头发,避免术中感染。对于那些处于月经期和怀孕期的女性,不能选择这种手术,因为很容易影响自身的内分泌或胎儿健康。

在术后恢复阶段,毛囊和植入部位也应定期维护,尤其是在前5天左右避免弄湿,并且不要用手拉或摩擦。要注意饮食,多吃清淡食物或一些新鲜蔬菜水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