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疤痕种植 > 疤痕种植有用吗?

疤痕种植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2

疤痕种植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有治疗效果的。所谓的疤痕种植主要是指头皮上有明显的瘢痕,想通过种植头发来遮盖疤痕,只要不属于疤痕体质,是可以通过种植头发来解决问题。目前来说种植头发这种微创手术还是比较成熟的,效果也不错,成活率也比较高。不过如果是疤痕体质,实际上是不太建议用这种办法来解决的。

局部皮肤外伤以后形成皮肤疤痕,表面的毛囊组织会遭受到破坏,导致毛发脱失的症状,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毛囊移植来缓解外观。种植毛囊以后如果毛囊成活,会有明显的临床效果。

疤痕植发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种植的效果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看到,因为毛发移植到新的地方需要适应环境,建立血供,在初期可能会出现脱落的情况,不过一段时间后是可以恢复的。

疤痕种植是有用的,疤痕种植以后一般能够达到用毛发覆盖疤痕的效果,让外观上基本看不出异常。在做疤痕种植的时候,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可以提高种植以后的效果。疤痕种植首先要查看疤痕的状态,只要疤痕上的血运情况尚可,那么就是可以进行植发的,但如果疤痕过于严重,是不适合植发的。

疤痕种植一般是有用的,但如果患者疤痕区域的血液供应不太好,就容易导致毛发的成活率比较低,这时候一般是需要先把疤痕切掉,然后把周围的组织拉拢在一起;另外疤痕体质的人也不适合做疤痕植发,即便是植发这种微创手术也存在加重疤痕的可能性,头发的成活率也受影响。具体是否适用植发手术还是需要去正规的公立医院整形科当面就诊进行评估,如果不适合可以采取其他的办法来淡化疤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