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做完可以去做自体脂肪隆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2/14 16:52

假体隆胸做完可以去做自体脂肪隆胸吗?是可以的,如果你对自己的假体不满意的话可以取出后填充脂肪,但是一定要等恢复后在注射自体脂肪。因为还要取假体,所以选择医生时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要是出现感染了或者其他症状那注射自体脂肪更是遥遥无期了。




现在自体脂肪是很多想要隆胸妹子的选择,因为他不仅安全,而且因为是自己身上的脂肪,所以看上去和触感都和自己本身的一样。

虽然自体脂肪隆胸的安全性很高,但是也和医生的手法还有经验有关,好的医生存活率都要比别人高很多,就是这么神奇,比如说抽吸的方法,一般人可能就觉得抽吸有什么方法?直接拿个针筒一抽一吸不久可以了,所以说要是这么简单的话,那人人都能当医生了。

在抽取的过程中可能会造成部分细胞的损坏,损害的程度越大, 就会越少,当然存活率就低了,所以怎么样才能尽量减少 的损坏,针管的种类和医生的技术这个时候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医生的手法轻柔也会让细胞存活的更多一些,有一些妹子在手术后跟我抱怨说怎么那么疼啊,站都站不起来,那就有可能是医生的抽取脂肪的时候手法太粗暴,我都没有忍心给她说,你可能不止会疼,存活率还低。

不论是假体隆胸还是自体脂肪隆胸,前提一定都是选择好的医生,选择一个好的医生会让你的手术顺利很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