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术后要注意些什么?做好护理 加倍魅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19/12/27 14:39

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


不要以为做好手术就万事大吉了,对于做隆胸手术的美眉们来说,你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术后做好护理,才算真正隆胸成功。

康复过


1疼痛处


明显的疼痛多发生在术后24小时内,严重的疼痛需服用止痛药物。手术后的2周内,乳房的下坠抖动有时也会引起疼痛,戴用合适的乳罩对此有良好的预防作用。一侧乳房突然发生肿胀疼痛则提示假体周围有严重出血或感染。


2愈合过


手术后,乳房组织肿胀僵硬,体积看上去也更大些。随着肿胀的消退,2周后乳房基本上可以恢复其正常形态,恢复慢的病人则需6周左右的时间。


3包


在手术后的24~48小时内,乳房多用弹力绷带包扎。手术切口在腋部的病人,手术后用弹力绷带包扎更为重要,这可以防止置入假体的向上移位。


4切口护


手术后应定时切口换药。手术后可以洗浴,但在术后一周内,必须保持切口部位及乳罩的干燥。为防止乳房疼痛,术后第一周洗浴时可佩戴乳罩,浸湿的乳罩在洗浴后更换。一周后洗浴时可以不戴乳罩。颗粒脂肪注射隆乳只有小的针眼,不需要特殊护理。


5缝线


切口部位缝线多在一周左右拆除。


6瘢


瘢痕在术后6周内会呈粉红色,质地较坚韧,此后或许没有多大的变化,也可能在6个月内有轻度的增宽。6个月后,瘢痕开始软化,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得不明显。增宽的瘢痕不会再变窄。现在广泛应用腋窝入路,切口瘢痕隐蔽,已经不再是主要的美容问题。

其实想要隆胸之后恢复得好,各方面都必须加以保养。


1.体质不同 痛感不


隆胸手术之后,一周内胸部有时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需遵医嘱,配合治疗,疼痛及瘀肿便可消退。


2短期内避免运


术后一周后就可以照常上班,从事一些比较轻松的工作。

不过手术后一月内要避免举手臂,也不能提重物,还要避免蒸气浴和游泳,另外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哦!


3定位胸带记得穿


手术之后的第一个月,要按照医生的指示,穿合身的、柔软胸围或者定位胸带,让胸部组织成形。虽然一开始是有点肿胀不柔软,但是一两个月之后,胸部就会很自然啦。


4短期内不穿钢圈海绵文


手术后六个月内不要穿有钢圈海绵的胸围,不然胸部会变形。


5两星期内拒绝性行


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乳房。


隆胸,不仅术后护理要做好,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也很重要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