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的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1:20
唇外翻的整形手术效果如何?嘴唇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意味着可以使自己更加美丽,更加有女人味。唇形好看的哪些人自然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如果长着一副特别丑的嘴,那么整体就会看上去特别不协调不好看。没有人是完美的,只能通过不断的努力改变才可以使自己更加完美。


唇外翻的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唇外翻

  唇外翻多由于颜面烧伤、外伤、感染、手术后遗症以及先天发育异常所造成的,其中以烧伤产生的瘢痕挛缩导致的唇外翻较为常见如果想要改变,或是美观的话,只能是考虑到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采取相应的手术方式。

  唇外翻的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上唇前突程度稍大于下唇,下唇稍厚于上唇,唇部色彩红润富有生气。

  目前较常见的唇部美容整形手术有厚唇变薄、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几种。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而薄唇则是在上唇边缘切除一条皮肤后使红唇外翻变厚,同时可以形成起伏明显的唇弓。明显突出的唇珠需要利用局部的红唇组织进行再造。另外,鼻底与红唇之间皮肤(医学上称为白唇)过长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的。唇部手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一般不影响饮食及生活。

  唇外翻矫正术后护理事项

  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手术后的休息是很有必要的,不要劳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外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外翻矫正术后护理事项             唇外翻畸形居然这么严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