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外翻怎么办?嘴唇外翻是什么样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9/04 17:07

嘴唇是人脸中重要部分,具有保护口腔、吃食物、接吻、提升气质等功能,嘴唇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然而嘴唇外翻是什么情况引起的呢?呆狐整形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要是常见颌骨畸形会带来哪些问题,又该怎么治疗改善?


嘴唇外翻


双颌前突畸形

双颌前突畸形,俗称“突嘴”,外观上会显得上唇人中过短、上唇红唇外翻或厚唇、露龈笑等情况。

如果针对这些情况只进行软组织整形手术,效果并不如人意,比如,在未矫正颌骨前突的情况下进行厚唇修薄或者人中短缩,可能会导致前突的上牙露齿度增加。

双颌前突

改善方法:应首先进行正颌手术改善颌骨前突,以齿性前突为主的先进行正畸。多数情况下骨性前突得到彻底改善后,人中过短、露龈笑的问题也会随之改善,上唇红唇一定程度会内翻从而减轻过厚感。合并人中过长者正颌手术后人中长度可能会更长,后期根据情况可通过人中短缩术改善。

睡眠时张口呼吸:此症多由于鼻腔堵塞或腺样体肥大等原因造成鼻呼吸不畅,会引起唇外翻和唇短而厚、上腭高拱脸变窄、前突、长面型、下巴后缩及后牙咬不拢。很多嘴凸的人,嘴唇为了覆盖、包裹住牙齿不得不往下延长,于是人中被拉长,其实一些嘴凸症状明显的人,不只会拉长人中,一旦做表情时鼻孔也会被迫往下拉,就会出现类似于猪鼻子的情况。

唇外翻+厚唇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肉的松弛,嘴唇凸度、外翻会更严重,法令纹也更容易加深,因此这种长相不耐老。而较终整牙的效果是否明显,取决于你是牙性还是骨性。

如果是骨性的前凸和后缩,只能选择做正颌手术来纠正,就是传说中的“换头手术”;而如果是牙性的就好办了,需要要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回到正常的位置,就会完美解决上颌前凸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