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是什么样子?唇外翻矫正术有哪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01 17:31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肉的松弛,嘴唇凸度、外翻会更严重,法令纹也更容易加深,因此这种长相不耐老。

What?有没有那么夸张?小倩姐姐的颜值简直逆天无需多说,其实王祖贤属于轻微的龅牙,静止状态下开唇露齿观。看她的照片,在自然状况下都是微露牙齿,不过程度较轻,年轻时反而为她饰演的角色增添了一丝风情。

唇外翻矫正

王祖贤的唇生得也美,是很端正的菱形唇,涂上口红,勾唇一笑,尤为动人。但随着年龄增长,软组织松弛,本来无伤大雅的龅牙导致原来端正的菱形唇外翻,就变成了这样,而且鼻子也没幸免,典型的鼻头外翻...

话说回来,虽然带口罩很方便,但是毕竟还是有摘下来的那天,嘴凸是较普遍的牙齿畸形问题,其实完全可以用带牙套的方式来进行改善。

而较终整牙的效果是否明显,取决于你是牙性还是骨性。如果是骨性的前凸和后缩,只能选择做正颌手术来纠正,就是传说中的“换头手术”;而如果是牙性的就好办了,需要要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回到正常的位置,就会完美解决上颌前凸的问题。(牙齿正畸对于轻微骨性问题也会起到效果。)

由于撑起人们面部轮廓的主力是下颌骨、颧骨和唇颊软组织,所以正畸对侧脸的改变还是很明显的,嘴巴收进去后,你会发现五官的轮廓更鲜明,更有线条感了,尤其是鼻子会很自然的挺出来。

只用正畸这一招就拯救了嘴凸+塌鼻子两大颜值bug,这性价比不低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