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矫正术有哪几种方法?唇外翻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8/31 15:16

唇部是面部重要的形象器官和功能性器官,可以产生多种表情,表达丰富的情感。唇在整形中显得“不太重要”,不是人们优先改善的项目,因为:化妆可以调整唇型、唇色等,很多唇部小瑕疵都能遮盖;嘴唇经常处于动态,小问题不易被发现;大部分人看外形更注重眼睛,脸型、鼻子次之,唇是比较靠后的。唇外翻则不太雅观显得人呆呆蠢蠢,露龈笑主要受提上唇肌和提上唇鼻翼肌影响。


唇外翻


提上唇肌的过度收缩产生了露龈笑,提上唇鼻翼肌收缩时上唇内侧以及鼻翼均被抬起。如果你是露龈笑,然后又上唇外翻的话,仅仅单纯的注射填充,会导致唇红的过度填充。

还可以根据露龈笑的分类,选择注射点。

前部牙龈外露

犬齿前牙龈外露超过3mm,主要为上唇提肌功能异常。根据牙龈外露程度,在每侧鼻翼外下方的鼻唇沟内注射,使上唇提肌放松。

后部牙龈外露

犬齿后牙龈外露超过3mm,犬齿前牙龈外露宽度正常,主要为颧大肌功能异常。在颧区选取两个注射点。一点位于颧大、小肌沟内,即用力微笑时,笑纹的较外侧端。另一注射点,位于耳屏水平线上距第一点约50px处。

混合型牙龈外露

犬齿前、后牙龈外露均异常。为颧大肌和上唇提肌功能异常所致。注射部位为上述两型的综合,鼻翼外缘的注射剂量要减半。

不对称牙龈外露

微笑时,双侧牙龈外露宽度不对称或现有一侧明显牙龈外露。主要由上唇提肌和颧肌不对称收缩所致。在牙龈外露较多侧的颧区注射A型肉毒毒素,剂量同上。同样也在对侧颧区注射,注射部位稍少于外露较多侧。也就是在两侧注射不同剂量的A型肉毒毒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