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泡眼应该怎样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11:02

肿泡眼应该怎样去除?


水泡眼矫正


  肿眼泡又称水泡眼、肉里眼,一种是先天性的肿泡眼,这种先天性的肿泡眼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形成的肿泡眼,会出现在你过度用眼睡眠不足、衰老,眶隔松驰的时候。无论是先天性肿泡眼还是后天性肿泡眼,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将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就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1、术后一段时间内要禁抗炎药以及烟酒,饮食上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食物,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2、术后对于眼部肿胀的现象我们可以采用冷敷方式来改善,对于伤口处出现的淤血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洗一下。

  3、为了避免术后伤口感染的现象,可服用一些抗生素,并且短时间内不能让伤口沾上水。

  4、在卧床休息的时候适当的抬高一下枕头,这样有利于面部血液循环,促进快速消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水泡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水泡眼矫正术有副作用吗?        水泡眼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