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吸脂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4 09:12
水泡眼矫正?眼睛是五官之首,看一个人,首先看的就是他的眼睛。人们通常喜欢美丽的双眼皮大眼睛,双眼皮眼睛给人的感觉是有神的、有灵性的,而单眼皮眼睛就显得无神。再说了现在流行双眼皮。在生活中,我们通过观察都会发现,一般双眼皮的人比单眼皮的人,眼睛要大上很多。而迷人灵动的大眼睛是许多人都喜欢的,所以对于一些单眼皮的小眼爱美者来说,割双眼皮就变得特别迫切。着急、迫不及待。但是有的人却有水泡眼。但是就算有水泡眼也喜欢漂亮


水泡眼矫正


  水泡眼矫正
  它的具体操作法是在使用缝合线做眼部埋线的同时,在双眼皮的褶皱线上开个3毫米的小切口,将眼眶脂肪去掉,术后消肿快速,切口小几乎不用缝合,恢复后几乎没有疤痕,在改善水泡眼的同时,也能有双眼皮和放大眼睛的完美效果。水泡眼,也叫肿泡眼,是由于眼皮上脂肪组织增多,或老年人眼眶隔膜松弛,使眶膈内脂肪球脱出于眼皮部位,导致眼睑臃肿而形成。恢复时间同双眼皮手术相同,一般一个月左右。所以之后也可以割双眼皮的。

  眼部吸脂的优点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1、深层去脂:眼部吸脂技术采用超声波可以使脂肪细胞瞬间水溶,尤其可以将其他方式不能去掉的深层次脂肪水溶去除,再经由细小通道排出体外,无需缝合,立竿见影。

  2、塑形:眼部吸脂技术采用超声波可水溶眼部吸脂,去脂量到毫克,尺寸到毫米,塑形更到位,让眼部曲线更优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水泡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水泡眼要如何才能进行矫正                 水泡眼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