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路程上你不知道的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5 11:00

  抗痘路程上你不知道的误区。许多人都经历过对抗痘痘的艰辛历程,无论是亲朋邻里告知的偏方,还是同学同事介绍的祛痘产品,买了一大堆,花了许多钱,兜兜转转,痘痘却不见好,或者稍有好转又反复发作。其实,在痘痘的认识上人们会有各种误区。若能纠正这些误区,做到知己知彼,在“战痘”中才会事半功倍。所以在这里需要澄清一些常见误区。



  误区一、黑头、粉刺不是痤疮

  正解:黑头、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属于轻型痤疮,黑头、粉刺是由于毛囊口角化过度老化,导致毛孔堵塞,目前研究表明,痤疮炎症的也可发生早于黑头、粉刺时期,因此较重、较多的黑头、粉刺,需要选择正确的祛痘方法才能减少大痘和留疤可能。

  误区二、痤疮自己能完全治好

  正解:痤疮跟人的激素分泌水平相关,也就是说痘痘的发病跟年龄相关,因此痘痘按道理是可以痊愈的哦,但得等你老了以后。但是很多人内心小宇宙爆发了:我就是要在我青春靓丽年华下,有一张美貌和智慧可以并存的面孔!那么,就需要你使用专业产品加上耐心护理。

  误区三、青春痘与年龄有关,不用治疗。

  正解:长少许的粉刺,又不留疤,或许你可以不积极啦。但对于比较重,有痘疤、痘印的生成的,建议尽早咨询专业护肤老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长青春痘还要注意防晒吗?               青春痘(痤疮)的危害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