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春痘还要注意防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0:55

  长青春痘还要注意防晒吗?青春痘在正确的引导治疗下是可以完全治好的,并且也不会出现反复复发的问题,但是痘痘自身存有复发的无常的可能导致一些痘痘患者认为痘痘是不可以完全治好的错觉,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痘痘会逐渐消失,往往是在适龄结婚的时候痘痘到了好的小豆时期,而这不少朋友开始产生错觉,痘痘只要结婚就会好,更有甚者认为这是性生活所起到的推进作用,这些都是对痘痘自然消退的一种偏解,不要盲目效仿。



  青春痘的产生与饮食有密切的关系,长青春痘后一定要合理安排饮食。避免食用高蛋白、甜食、辣椒、油炸食物,极容易滋长青春痘,粉刺期间建议暂且放一放。除此以外,含碘的食物被证实与引发粉刺有关,因而那些含碘高的海带、海鲜类食物,在长青春痘的时候尽可能不要进食。除此以外,天天服用少量锌,可有助于减少青春痘产生。

  青春痘好了也会遗留下一些色素和瘢痕。我建议,粉刺消了之后可以运用面部埋线和火针的方法来淡化色素。因为面部埋线和火针的方法都是刺激皮下胶原,让成纤维细胞增多,从而有效地解决粉刺遗留下来的后续问题。

  长痘跟防晒是两回事:痘女孩在防晒方面可以说是重视度远远不够。觉得自己长痘了,什么都不敢擦。但是,你可知道,紫外线可是皮肤的大大敌人!它会诱发痘痘生长,令痘印加深。不过有些SPF值过高的防晒霜会令皮肤不舒服甚至致痘,所以较明智的办法就是艳阳下少出门,或者抹SPF适中的防晒霜再打遮阳伞。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青春痘(痤疮)的危害有哪些?        困扰生长痘痘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