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凯尔美斯医疗美容门诊整形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11:30

常德凯尔美斯整形隶属于香港凯尔美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化的连锁医疗美容机构,由知名专业团队管理运作,引入JCI管理体系标准,将同步的医疗技术与时尚的审美艺术结合,时尚医美潮流,揽行业美丽风景,始终如一坚持对爱与美的专注,坚持、时尚、轻奢华的主流。常德凯尔美斯整形医院大厅。


常德凯尔美斯医疗美容门诊


  常德凯尔美斯整形医院凯尔美斯整形拥有一套完善的美容诊疗服务体系,一体化无等候服务,而高质量的个性化美学设计,贴身美学管家为求美者带来细致的贴心服务,集合以刘鸿教授为技术的26位团队为求美者的蜕变之路保驾护航。医院设有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毛发移植、干细胞抗衰、中医美容五大中心,涵盖整形美容 、预防医学、细胞医学研究、医疗器械、美学教育为一体的医疗集团,同时开设美容外科、医疗美容科、中医科、皮肤激光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并拥有国内十二家战略联盟医院的技术及服务支持,常德凯尔美斯美容整形医院精于整形,专于抗衰,提供专业化、个性化、高品质的贴心服务,实现无数广大爱美者的美丽梦想,并且凯尔美斯也正在逐步成为中国医美大健康品质航母。

冯涛,常德凯尔美斯医疗美容副主任医师,相较于很多半路转行的整形医生,冯涛医生是真正的科班出身,08年毕业于长沙医学院临床专业,在爱思特整形医院、华美整形医院工作主刀医生。如今医疗美容市场开始盛行微创整形,并朝着精细化整形的方向发展。面对愈发成熟的医疗美容市场。


常德凯尔美斯医疗美容副主任医师


  常德凯尔美斯医疗美容门诊冯涛主任医生,时刻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观察,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十余年,专研精细化整形,追求自然、时尚、个性化风格及人性化服务设计理念,其手术风格细腻,自然,恢复快、个性化,和谐化的手术效果。在眼部、鼻部、自体脂肪填充等及其它整形美容手术较深造诣,深受广大求美者和同行的高度赞誉。

  作为年青一代的整形医师,未来,冯涛将继续潜心整形,求美者带去自然、精专的整形体验。

  社会荣誉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专科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

  韩国国际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湖南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常德凯尔美斯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铜陵晶美医疗美容医院好吗                     云南新新华医院植发医院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