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新华医院植发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5 10:48

云南新新华医院始创于1983年,位于北市区金星立交桥旁,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以手足显微外科为特色的大型综合医院。医院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通过三十余年来的励精图治和开创发展,现已成为北市区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的综合医院,并多次被评为昆明市、盘龙区好的医院。


云南新新华医院植发医院怎么样


医院从患者的切身利益出发,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打造创伤品牌的理念,在不断引进高素质人才、高科技设备、提供高标准服务的基础上,致力为患者服务。新华医院全院员工铭记“仁爱、专业、创新、发展”之院训,用自己的双手和爱心呵护患者的健康和生命!

  云南新新华医院王彪

  昆明新华医院毛发科技术骨干

  AHT高级无痕植发技术研究员

  西南-华中毛发移植技术协会会员

  国际毛发移植协会会员(ISHRS)



王彪,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即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毛发移植临床工作与研究数年,拥有丰富的植发临床经验,发表海内外学术会议论文10余篇,其早创适合中国人毛发特点的高存活率、高密度的发流矢量种植,被国内植发临床研究基地列为经典教案。

  擅长项目:美学植发、秃顶种植、稀少加密、发际线调整、疤痕种植及毛发种植手术失败修复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云南新新华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常熟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好吗                  铜陵晶美医疗美容医院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