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0:35

美贝尔是源自于韩国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机构,创立于1987年,是韩国早从事医疗投资的集团之一。

MEBEL美贝尔,亚洲连锁医学美容品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委员单位,被评为2015安永复旦中国具潜力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已在中国苏州、南通等地开设连锁医学美容医院,已帮助数十万爱美人士成美丽梦想。


常熟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整形


  美贝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美服务。推崇美学生态体,早创平衡美学系统,整合专业人才、技术、设备资源,为美一位客户打造并维持长久均衡的终身美丽。

常熟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杜文耀主治医生,医学博士。以术中独到的切口轨迹以及精细的手术方式深受求美者喜爱。他术前设计融汇中西医美学设计精华、充分依照眼部、鼻部、五官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为求美者量身定做了设计方案,术后赋予求美者整个面部精致立体感。


常熟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杜文耀


  擅长项目:韩式微创隆鼻、韩式眼部整形、韩式精细五官整形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常熟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长沙市雨花区岱高门诊部口碑如何                    衡阳雅美医疗美容医院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