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岱高门诊部口碑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11:12

长沙市雨花区岱高门诊部是一家专注于毛发移植的专业植发门诊部,前身为公立三甲医院湖南中医附一医院植发科,2016年科室扩容,成立了全新的植发专科门诊部,原班人马打造湖南专业的植发机构-长沙市雨花区岱高门诊部。我们开展毛发移植项目将近十年时间,拥有一支技术稳定、操作娴熟、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拥有国际的设备。




  引进了美国毛囊移植新技术(fue无痕植发技术),经过几年临床经验总结和积累,并结合中国人发质特点,在fue无痕植发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UR-fue超精细高密度无痕植发技术和超自然UN-fue超精细无痕植发技术,这两项技术较之普通无痕植发技术在植发的效果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又经过不断的科研,成功早创微针弧旋加密技术NAT(NeedleArcThicken),采用针式取点的方式来种植,其种植密度更高,可以达到普通无痕植发技术密度的1.2倍。

长沙雨花岱高门诊部彭亿,亚洲植发医生、资深毛发移植医生、美国世界植发协会注册会员,现在是长沙岱高植发主任,从事毛发移植行业10年,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被邀请参加国内外的大型毛发学术研究会议,也曾多次到国内公立医院植发科进修学习,不断的磨练技术,提升技艺。




  精湛的技术结合彭主任独到的审美标准和植发理念,形成了一套独属于他自己的植发技艺,运用多项先进的毛发移植技术并结合亚洲人的特点,自主研发UR-FUE超精细无痕植发技术和NAT微针弧旋加密技术。

  NAT微针弧旋加密技术特点是精、密、快,采用针式点阵方式,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形成一个弧旋型的漩窝,达到高度还原脱发之前的状态。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数以千计的植发案例,深得发友们的信赖和好评!

  【擅长项目】:毛发种植、疤痕种植、睫毛种植、眉毛种植及胡须种植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长沙市雨花区岱高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北京愉悦医疗美容医院口碑如何        鹰潭美嘉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