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颞部拉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1 09:56

  额颞部拉皮。单纯额部拉皮较少做,因为颞部不做,既不能将整个额部掀起,无法有效处理相关肌肉,影响拉皮的长久效果。


额颞部拉皮


  颞部拉皮,传统切口在发际内,祛皱效果不理想,并且发际内的疤痕比较明显,主要表现在局部脱发。后来多采用发际边缘切口,正确操作,外部疤痕不明显,但是由于微创侧面部提升术的广泛采用,本术式应用也已经较少。

  额颞部拉皮,这是被广泛采用的非常有效的额部祛皱方法,虽然是额颞部拉皮,但是颞部祛皱的效果十分有限,主要还是额部祛皱的效果。对于非常严重的额部皱纹去除效果非常好。

  额颞部拉皮切口采用发际内和发际边缘两种。额部较宽的采用发际边缘切口,可有缩短额头的效果,额部较窄的应采用发际内切口,有增宽额头的作用。

  手术适应症是额部皱纹较严重者,禁忌症是伴有严重疾病及凝血功能异常的求美者。

  术后需要加压包扎3天,一般不下引流。常规抗菌治疗7天。术后10-15天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整形并发症有哪些?                                 哪些人适合颞部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