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主宰夫妻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1 11:11
  颞部主宰夫妻宫!颞部(俗称太阳穴)饱满婚姻幸福,事业一帆风顺。然而,理想的颞部并不是人人都有。一般不够丰满瘦削的人,太阳穴就会凹陷,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颞部凹陷颧骨就会显得突兀影响美观。女人此相为克夫相,男则为凶悍。改善的方法即颞部凹陷填充术。


颞部主宰夫妻宫!


  颞部凹陷填充术有哪些?

  1.硅胶假体充填术。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在颞部作3厘米左右切口切开头皮,筋膜,及颞肌紧贴颞骨分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腔穴将硅胶假体塞入固定于准确位置分层缝合肌肉筋膜。优点:持久定型、效果显著、真实自然、日后可完整取出,不损伤组织。

  2.膨体填充。膨体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柔韧填充效果自然的特点,但需切口较大填充时宜将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叠卷曲。因过于柔软,持久定型度不够,日后不能完整取出。

  3.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颞部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与其他部位脂肪注射,没有太大不同主要问题是注射后会有部分吸收需反复多次注射。

  4.透明质酸注射,就是将一定剂量的透明质酸以注射的形式注入凹陷的太阳穴部位,达到丰满太阳穴的效果。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肌肤内,对人体肌肤适当补充透明质酸,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缺点是吸引快,需重复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                              颞部填充术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