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0:44
激光祛痣效果可以维持多久?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外在形象,大家都渴望拥有一个完美的面部,但有一些人由于先天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因素导致面部出现一些痣。痣的存在使自身的颜值也会有所影响,于是就有一些爱美者在寻找各种有效的改善方法,而目前效果比较好的就是激光祛痣。

激光祛痣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激光祛痣会痛吗?

  手术是需要注射麻药的,所以手术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感,只有在麻药过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不过这个疼痛一般人是可以接受的。在激光祛痣的治疗后结痂后一定不要用手抠,应让其自行脱落,大概需要七到十四天脱痂,预防色素沉着。

  激光祛痣可以维持多久?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而激光祛痣一般是可以保持长期的效果,但是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以及痣的深浅不同,那么保持的效果也就会不同。

  激光祛痣术后护理:

  1、激光去痣治疗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

  2、光去痣后创面的痂皮从第5天开始脱落,脱痂结束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祛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祛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冷冻去痣术后多久能洗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