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后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9 10:54
自体脂肪隆胸后效果自然吗?如今,胸部平平已经不是个问题,更多太平公主们更关注的是,隆胸后的真实感问题,众所周知,在手感问题上,自体脂肪隆胸更占优势。那么自体脂肪隆胸后效果自然吗?想必是很多爱美女性朋友都较为关心的问题。


自体脂肪隆胸后效果自然吗


  自体脂肪隆胸优点:

  1.自体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颗粒,作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移植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乳腺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哺乳,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3.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填充材料,从自身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价格上会比假体更实惠;

  4.自体脂肪移植后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态真实,从女性其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有很多,主要采用的是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湿性真空吸脂,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

  自体脂肪隆胸后效果自然吗?

  自体脂肪移植后的乳房,肌肤细腻、手感柔软、形态真实、无论从求美者自己还是其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用自身的脂肪来移植增大乳房的真实感更好,更容易被接受。

  对于自体脂肪隆胸的真实感,有对比才能有感受,我们先来看一下假体隆胸,当然,假体隆胸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随着假体的不断更新,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乳房的手感也是值得肯定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隆胸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效果好不好?             隆胸手术恢复需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