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痤疮的几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4/18 10:40

  治疗痤疮的几种方式。青春痘在医学上叫痤疮、粉刺,中医古代称面疮、暗疮酒刺,因发生在青春期而得名,特别是油性皮肤从13-35岁发病率可95%以上人群患者,多发于面部、胸部、背部、颈部等皮肤丰富的部位,产生丘疹、粉刺、脓疮、结节、囊肿及癜痕等多种损害,严重影响了面部及人体的美丽与健康。由于青春痘发生在青春花季时期,青少年男女满脸痘痘,斑斑点点、坑坑洼洼,使原本非常漂亮的容貌就成了非常可怕的大花脸,给他们心灵上造成了极大的痛苦,心理上感到十分压抑、烦燥不安、少言寡语、不愿与人交往,心理自卑,失恋率升高,就业机会减少。、



  治疗痤疮的几种方式

  1、痤疮胶囊

  主治:青春痘、痤疮、粉刺、色斑

  功能原理:该药是一种天然的中药制剂有20多种名贵的中草药,组方严格合理。

  主要通过:活血化瘀,蔽风邪清凉肺胃、排脓祛痹的作用原理,有效的治疗青春痘、粉刺、痤疮色斑,使患者很快就会得到彻底治好,皮肤变的光滑细腻。

  2、痘痘消(胶囊)

  主治:青春痘、痤疮、粉刺、色斑

  主要功能使通过合理调节内分泌、清热凉血,养阴清肺,全面条理人体机能,使患者内分泌失调恢复正常,自身的激素恢复正常的功能,而不是直接代替激素的功能,无任何付作用,从而达到治疗效果,彻底治好青春痘、痤疮、粉刺、色斑。

  3、美白祛痘膏

  主治:青春痘

  功能及作用原理:该药为外用的中西医结合霜剂。内含高科技纳米技术成分,使药物分子很快渗透皮下,吸收更彻底,使病变部位的药物分子达到较高的血药浓度,有效清除毛囊感染的炎症和螨虫,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从而消除脸上的红肿臃节,恢复正常皮肤,还有美白清肤的功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中医教你食疗祛痘                 去痘印有哪些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